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4.4

明天就要上班了,清明节三天假,没有一天闲着的。
阴天下雨,清明时节雨纷纷,果然不是骗人的!
今天洗澡的时候,打盐的阿姨对我说:你胖了!我说是的!她说:人家快过夏天都减肥瘦下来,你却胖了不少!终于意识到胖的是有多明显了!越来越多的人说我胖了!减肥减肥,我现在就是胖着玩玩,会瘦下来的!毕竟今年夏天还想要尝试穿漂亮的裙子!尝试各种漂亮的衣服!前提是瘦下来!
头疼,睡觉!自从那次写实习作业熬夜到三点多,就再没有早睡过!
好梦(。・ω・。)ノ♡
希望明天是个好天气。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