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5.26

今天,发小的生日,宝贝儿生日快乐!
今天,发小和她对象领证了,宝贝儿恭喜恭喜,幸福。
今天,我把头发剪短了,把及臀长发剪了一半,虽然有点不适应一下子剪这么短,但是看着看着就习惯了。
今天,感冒又加重了!感冒好几天,蓝瘦香菇,还要给孩子排节目,天天气的头疼!
今天,和Y先生吵架了,因为什么呢?嗯,中午Y先生说下班后要带我出去吃饭,结果我看着孩子午睡的时候自己睡着了,可能因为太累了,又生病又是排节目,气的我一点不想吃饭。然后突然惊醒,发现好几个未接电话,我就知道.......好吧,不管怎么说是我的错,对不起。然后呢?他还是来带我出去吃饭了,吃完又送我回来。
Y先生问我,你能别惹我生气吧?我摇摇头!
Y先生说,气的我真想揍你!结果说了很多次最后还是舍不得下手。
Y先生说,你说我要是哪天不要你了,你难过吗?我说会啊!Y先生说,我看你一点不难过!我这么说的,难不成还要我当你的面歇斯底里的失声痛哭来表达我的难过?这个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挽留人的事情我只做过一次。我也明白了当一个人决心要离开你的时候,他一定准备好了充分的理由,那我只能让你走,然后掩于岁月止于唇齿,收拾好后重新开始。
对于我来说,有些事情一次就足够。
Y先生说,他要找小三。我说,哦,去吧,再见!Y先生说,再见个屁!再哦就揍你!然后我就又哦了一声,Y先生说,就是欠收拾,惯的!我说,哦。Y先生说,他如果真的找小三了,我怎么办?我说,哦,那我也找一个。然后Y先生就又生气了,我感觉没毛病啊!你找一个我找一个,很公平啊!
嗯,明天六一节目演出了,早睡觉!
然后端午节三天假,结果我又要值班,掀桌子!上一次五一三天假,我来着大姨妈忍痛值班,这一次我重感冒还要值班,问题是我感觉大姨妈要来了,烦躁!好气哦!
生病更不能熬夜,睡觉睡觉。
晚安,希望明天会好起来!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