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一个人对你的好坏是可以感觉出来的 。
感觉冷淡了很多,或许新鲜感过了就这样吧。
我爸说,谈恋爱不是我这样谈的,要若即若离不能有求必应,轻易得到的都不会珍惜。
好吧,我是不会谈恋爱,这个我承认。我有一种把好牌打烂的本事,也有一种从优势变劣势的技能,不是我不想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做呀!就这样吧!本来就不会尽力而为好了,我知道我的心态出了问题,但是有什么办法呢?每个人都有自己得不到的,我要的感情我没遇到,哪有那么容易呢?一边走一边寻找好了,给自己的幸福画一条最浅的线。
记得那次和同事聊天说有一个抽签文的测试很准,于是我也抽了一次结果是:你谢见。我不明白什么意思,后来看签文的解释是:你好,谢谢,再见。
听说明天有雨,今夜的风很躁动不安,带着些许凉意,记得关窗睡觉!
脸上的过敏好了很多,可以出去见人了....
又是周末双休,嗯,每个周六都是加班的大日子!偶尔还有值班,好吧,都已经开始习惯了!虽然并不想习惯这种习惯。
睡觉,明天还要早起把实习作业打印整理粘贴寄到学校,任务完成。
然后还要和老友聚一聚。
卫生大扫除,整理房间,洗衣服洗澡,逛街买衣服买鞋买各种东西.........
忙碌的周末就这样过完了。
然后就是新的一周开始了.......
好了,不想这么多了,计划赶不上变化。
睡觉吧!
好梦(。・ω・。)ノ♡
希望明天会更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