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8.3

已经八月了呢,一年已经过去一半多了。还有四个月就工作一年了,很快对不对,不知不觉和相亲对象也认识快五个月了,怎么说呢,或许不够喜欢但是相处久了也就习惯了有一个人陪着你,说白了就是不想一个人了。对于以后,谁知道呢?终究还是不相信了,那些誓言那些情话听听就算了吧,不在轻易的信以为真,毕竟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握在手里真正拥有了再感动也不迟。哪有那么好呢?都是互相将就谦让时间久了就会累的吧,说真的难以想象自己以后会嫁给一个什么样的人过什么样子的生活,总感觉一个人也不错,无法想象的未来,真是让人苦恼呢!一步步的慢慢让自己变得更好,学会快乐的生活,不计较得失,不强求,面对离别坦然接受并祝福,充实自己,明天坚持运动,注意保养自己,宽容,善良,控制自己的情绪,学会给自己找乐子,接受现实,积极向上的面对生活。相信会越来越好,相信总会遇到,相信属于自己的总会得到。
学会爱自己。
好困,睡觉。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