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当我不爱你

当你身边的人都催着你结婚找对象,刚开始也会着急随波逐流,时间久了就感觉没什么了。好与不好只有自己最清楚,何必把自己陷入困境里。明明没有那么喜欢,还要强笑欢颜。有什么好呢?你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喜欢我,感情从来都是说,甜言蜜语很多,但是你付出了什么?只是几句话罢了,时间久了就厌了。你说你是独生子一定要孝敬父母,话里话外都是如果有一天发生争吵你帮的不会是我,你说媳妇可以再找老娘只有一个。你说你这么能干以后打扫卫生洗衣做饭带孩子你做,可是凭什么就因为我会做这些吗?你说你想要一个男孩子,生女孩没用,那么请问你是觉得男人以后可以无性繁殖吗?你总是提起结婚时不需要花那么多钱,多了也是浪费反正都差不多,这话我不爱听。你羡慕那些订婚结婚岳父母给车给房的,开玩笑说让你爸也送我呗,你从来不说你要给我什么,而是想要什么,我也不爱听。你总是说我败家,买化妆品买衣服买鞋我花自己的钱。你说了很多,最多的就是想要改变我,我不好那你去找别人吧!分手的话在嘴边饶了几圈最后还是咽了回去,当我不再在乎你,你的事我都不再感兴趣,不再联系你,什么都不过问,你抽烟喝酒不过问,你和朋友喝酒到凌晨不回家不在意,你和哪个女生聊的很开心都没关系,你一天做了什么不过问 ,你一天不联系我也不着急,和你聊天感觉无话可说,不想要和你牵手拥抱甚至接吻都抗拒,备注改回你的名字,取消你的分组,删掉你的照片,你说想要订婚不在意,想要结婚不关心,就像和我没有什么关系,回到以前的样子,越来越独立,那么恭喜你。
我不爱你,所以不在意。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