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昨晚做了一个梦,不记得具体发生了什么,只记得他对我很好,感觉很心里很暖很暖。中途突然醒了,关掉床头灯继续睡。
现在睡觉都要中途醒一次是为什么?天都不亮,难道是为了让我关床头灯?顺便给手机充电?
周围越来越多的人结婚、订婚、生子,份子钱哗哗的没有了,攒点钱都霍霍出去了,入不敷出好几个都没有工资了!有时候我感觉再不结婚到时候都没有伴娘了,也不是没想过有个家,我只是还没遇到让我想要有结婚念头的人罢了!我会怕以后,会不安,会忐忑,会迷茫,会和谁一起一辈子我不知道,或许不是最爱的,但一定是合适的,想要一辈子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