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成人高考一点都不简单好伐!特别是英语整张试卷除了考试要求没有一个汉字,好在考前看了去年的真题,知道每题的题目要求是什么,不然就真的抓虾了,考完英语脑仁疼,感觉编都编不下去了!明天考教育理论,临时抱佛脚,发现是教育学和心理学两门学科,有一瞬间的懵,看资料看到想吐,还有一部分没看完!碎觉碎觉,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强忍着扔书的冲动逼着自己看完了所有知识点和选择题,辨析题、简答题、论述题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明天早上如果有时间再看好了,我怕我再看下去会把书扔了,胸口憋的难受,看题看到想吐也是头一次!睡觉,好晚了!虽然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有些认床睡不着,还是要逼自己睡觉!最后吐槽一下,莒南宾馆真的不咋地!隔音效果超级差,房间什么的也就凑合着睡一晚上,一点不想脱衣服,穿着衣服睡觉干净!外面寒风肆虐,呼呼的大风可以想象明天早上一定不暖和!
碎觉碎觉,希望明天考个好成绩!
晚安喽!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