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11.07

最近又胖了,瘦下来的又胖回去了,这是胖瘦随心所欲了呗!?想瘦的时候控制一下饮食就瘦了,我爸妈说瘦了不好看我就又胖回去了!后来想了想,胖瘦无所谓,身体健康最重要,不能亏待自己的胃,毕竟它很矫情。
当时要减肥是因为超级想要拍写真,又嫌弃自己胖拍出来不好看!嗯,现在还是想要拍写真,还有换一部新手机,烫头发,买衣服买鞋子。需要好多钱还是要努力赚钱养自己,虽然已经养不起了还是要努力一下不能让自己生活太差,要相信这些东西生活最后都会给你,要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人生百味都要一一体会。
生活有时候太丧了,就开始怀疑人生。有时候感觉已经很努力了,日子还是会捉襟见肘,还好是一个人过日子可以忍一忍捱过去,如果是一个家庭就得喝西北风,没有足够强大生活保障前不想要结婚生子,最后拖累的不止是自己还有整个家会陷入困境里,为了柴米油盐酱醋茶斤斤计较失去了生活本来的样子不值得。
婚姻里物质基础很重要,不是爱情里可以做喝露水的小仙女,婚姻是两个大家庭的碰撞融合,一个小家庭的组合,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明年想要歇一歇,带完这一届大班就请假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学着做糕点蛋糕还有出去四处看看拍拍照,放松一下心情调整一下心态,然后轻装上阵开始新的征途。
感觉自己快要抑郁了,被生活压迫的快要爆炸了,总是这样调整不好会出大问题的。
饿的肚子叽里咕噜叫不停,睡觉就不会饿了!

晚安好梦(。・ω・。)ノ♡

要相信明天会更好!加油(ง •̀_•́)ง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