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一直不明白爱情是什么样子。或许它有千百种,不同的人不同的经历不同的结局。人的差异性决定了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会走不同的路,再相似的人生细节也是不一样的。人生百态,世事无常。我羡慕她的爱情,她说你应该知足,这就是差别,痛与苦,酸与甜,苦与辣到底是不足为外人道,再亲近的两个人也没有办法感同身受,学会闭嘴,让自己快乐。你总说一切都有你,可是有你后我所有的快乐、痛苦都来源于你。或许我适合一个人,没心没肺自娱自乐。或许还是在意所以才会难过,当最后的情谊都磨光的时候不要挽留,我怕会舍不得说再见。我们都在消耗这段感情,弃之可惜食之无味。所有变化都清楚却彼此都默契的不说,这就是成年人之间的爱情。慢慢的疏远,慢慢的让对方淡出自己的生活圈,最后发现有没有都一样。离别时不要歇斯底里,样子太丑我不喜欢。好好道一句:珍重,再见。想好了就不要回头。
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