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突发奇想

你永远不会知道你写的文字会被谁看到,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心情,会有什么样子的感想。
但是,我只是想要写下来我这一刻的想法,仅此而已。
谢绝你的负面影响,如果你看了嗤之以鼻,请伸出手指滑一下,你好我也好!
感觉自己要订婚了,或者也会很快结婚生子。
嗯,我一点不着急。
父母很满意现在的相亲对象,同事也说他是个不错的选择。
男方比我大,比较着急定下来,我爸一直以来的意思都是:早结婚好!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做出来逃离的决定,所以请给我时间让我自己选择。
不想仓促决定,然后后悔,对两个家庭造成伤害。
心情又要开始丧了!真是够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