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新年新愿:家人喜乐安康,平安顺遂。考证顺利,找个新工作,去想去的地方看看,如果顺利就订婚、结婚、生子了吧!时间会帮你留下正确的人,失去的不遗憾可惜,学会珍惜,毕竟人活在当下而不是过去,回忆是美好的因为回不去了。
男朋友有了那么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
昨天和弟弟聊天。
弟弟问:你喜欢现在的男朋友吗?
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怎么说呢?谈不上喜欢但也不讨厌吧,感觉谁都可以又感觉少点什么。
又问:他对你好嘛?你感觉怎么样?你会嫁给他吗?
答曰:对我还不错,比我对他上心,还不错吧,比我还要沉默,可能会吧!同事都说要好好把握,毕竟人也可以家庭也不错。咱爸不也挺满意,咱妈说对我好就行了。
再问:如果S回来找你,你嫁给谁?
我:。。。。。。。。。?????不可能!!!
弟:我是说如果!
我:没有如果!!!不可能回来找我!!!
弟:你说你会嫁给谁?
我:。。。。。。。。。
弟:谁?
我:。。。。。。他不会回来找我的,如果想的话早就回来了,这都好几年了!而且当初是我提的分手!
弟:嗯,也对。你们当初好的莫名其妙,一点也不像谈恋爱。
我:。。。。。。。。。。感觉就像是他在等你提分手,你不提他就先将就着,你提了那就分吧!无所谓的感觉!如果不是真的感觉没有可能了,我怎么可能提分手!
弟:嗯,也不知道你当时怎么看上他的!对你又不好!
我:。。。。。。。。。。。。。。。
结束这个话题吧!!!没法好好聊天了!!!
年轻的时候喜欢一个人是莫名其妙的,或许是因为他的一个微笑,又或许是不经意间的对视,也可能是他随口的一句关心.........谁知道呢!
长大后,感觉越来越难喜欢一个人,或者说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了?其实是知道的吧!我喜欢的男生要高高的,大长腿,不要太瘦有一点点肌肉,可以轻松的抱起我,乐观,幽默,积极向上,声音要好听,喜欢看书,最好会画画,喜欢旅游,出去不用我找攻略,我跟着走就好,有担当,有责任心,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一个拥抱或者是肩膀靠靠,不会害怕失去也不恐惧未来。或许这就是我为什么特别喜欢你的原因,因为你是我理想的男朋友,只是可惜没如果,但是你教会我很多,谢谢你。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分手见人品,我们都不错。
前任三:再见前任。看过的人都会有一种感同身受,那种心酸和无奈,喜欢却也不会在一起了。
嗯,现在的他,也不错,是个好的结婚对象。
爱情嘛,我体验过了,很美好的感觉,可能再也不会有年少时的心动了。对你算是一见钟情,你上车看到你的第一眼心跳加速的感觉,唯一一次一见钟情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这里面有三个男生:一个我喜欢了很多年开始是我结束也是我,最后他消耗掉了我对他所有的感情,虽然不舍得还是狠心分手。一个就像一场梦一样,那是我唯一一次一见钟情,害怕结束就恐惧开始,也是唯一一段像样的谈恋爱。一个是我现在的相亲对象,沉默寡言体贴细心,或许会是个不错的结婚对象。
新的一年,我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也祝愿我的家人们,我的亲人们,我的朋友们,我的前任们,我身边的所有人,我在乎的,在乎我的,新年新开始,新征程,新气象,愿你们阖家欢乐,工作顺利,喜乐安康,平安顺遂,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新的一年,不要熬夜了。
又老了一岁,注意身体,注意保养。
那么,
2018你好,2017再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