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8.1.25

又凌晨了!
自从不上班之后作息时间都被打乱不规律了,一日三餐一天能吃两顿饭就算好的了!皮肤也越来越差,黑眼圈眼袋都重的吓人了,这就要向着网瘾少年发展了。熬夜不好都知道,就是不好改掉这个坏习惯,或者说坚持不下来,熬夜比早睡好坚持多了!
某宝年货节到了,看了看没什么要买的!想买的那款手机的颜色还没出来,主要是还有点小贵!作为无业游民还得好好考虑一下,明天做决定!其实超级想要换手机!
最近比较关注吃的,所以每次的登录页面全是好吃的图片,真的是越来越到位了!
昨天腊八,忘了喝粥了!吃了两包火鸡面,辣的嗓子疼!老爸说:你看看你的脸还吃辣的!对哦!我的过敏还没好!但是想吃好久了,买了也两三天了,不吃实在是忍不住了!
X先生说,你吃的都是些没有营养的!还不让我吃辣的!我就偷偷吃,吃完再告诉他!哈哈哈~好吧ヽ(  ̄д ̄;)ノ我已经很久没吃辣的了,自从我们认识之后点菜他都不让点辣的,点了也不让我吃,谁让我们刚认识到现在我的脸一直在过敏,反反复复就是好不了!
X先生刚开始的时候还会陪我熬夜,现在他熬不过我了!每天都是说了晚安后我还得看刚更新的小说然后登录一下QQ、微信、微博、lofter.......然后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然后只要第二天白天没事情我是一定会睡到自然醒的!然后第二天又是这样.....就这样一直循环啊循环......
今天还有一件事特别不开心!就是打王者荣耀超级费劲!刚开了没几天的小号,今天晚上也是够了!队员坑也就罢了!对方还很强!然后打排位刚升几颗星再全部掉回去!升上去再掉回去!升上去再掉下去!气的都想挂机!被队员卖了好几次!最后放弃打排位,和老爸和弟弟又打匹配,结果还是一样的结果!真是令人想哭的经历!敌方都直接来我方抢野的!塔在他们眼里就是摆设!关键是干打敌方不掉血也就罢了!还跑的特别快!追都追不上!杀的多了就一直在塔里不出来了!没意思,真是恶心!队友也真有意思,只打野打完就跑,真是秉承了一种思想:把野都打光让你无野可打!你等级提升那么快你去杀人啊!不杀人你清兵线也好啊!兵线不用清理吗?还有就是我去救人结果队员直接跑了,头都不回!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就当我救了一只小动物好了!还有挂机的
..........这些情况当然是要举报的!玩一晚的游戏玩的真是糟心!我弟弟说比我打铂金还要累!生气!
熬夜是女人的天敌!生气女人容易变老!我今天晚上都经历了!心累!
最近气温骤降,冻的手脚冰凉!被窝也暖不热!一点不想出去逛!就想窝在热乎乎的被窝里睡懒觉!
买的脚贴到了,说是可以去身体里的湿气寒气什么的!买了试试看,听说早上起来揭掉发现有黑乎乎的油水就说明有效果!但是现在被窝都是凉的!脚更凉!不知道明天早上会是什么效果,明天起床见分晓!
公鸡都打鸣了!每次听见公鸡打鸣都给我一种早上了,
应该快点起床的冲动!该睡觉了!太晚了!又熬夜了!
唉~不熬夜明天开始!
睡觉了!晚安啦!好梦哦!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