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春雨沙沙》

春雨,春雨,沙沙沙,沙沙沙,
种子,种子,在说话,在说话,
哎哟哟,雨水真甜,哎哟哟,我要发芽!

春雨,春雨,沙沙沙,沙沙沙,
种子,种子,在说话,在说话,
哎哟哟,我要出土,哎哟哟,我要长大!

春天来了,春天的气息让人陶醉。

要努力,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睡觉,明天继续学车。

嗯,和X先生约好明天一起吃早饭。
并不想早起,但是他休班第二天一起吃早饭的习惯是我给养成,怪我自己,好想睡懒觉啊!

明天还要早起,睡觉,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