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周末

如果不是亲身经历或者体会过,或许就没有那么多的想法。置身其中才会容易滋生那些不平衡,或许你本身并不比别人差,但是你的境遇就是很差劲,才更容易嫉妒。可是嫉妒的同时你也要明白,总有一些东西是你没有的,或者刚好是这些东西让你们有了不一样的人生,遇到了不一样的人。
我也会嫉妒,但是我更明白,自己之所以变成了现在的样子,最根本的原因还是自己。那些走过的路,读过的书,遇到过的人,做出的选择,组成了现在的我。如果,如果有如果,如果能重来,我不会这么固执,也不会每次都选择最艰难的路,不会这么高估自己,不会这么不上不下的让自己尴尬。
可是人生啊!已经这样子了,得过且过。
都说想要什么样的人生,只要行动都不会太晚,可是我已经没有心气力去重新来过了,瞻前顾后犹豫不决已经没有信心了,可能人最可怕的就是这样了,明明不满意现在的生活,却又舍不得重新开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或许这就是我对自己现在生活最真实的想法。
嗯,今天看了两场电影《湮灭》和《寻找罗麦》。评分不高,但是在我看来还不错的两部电影。第一场电影《湮灭》整个影厅加起来只有五个人,《寻找罗麦》直接VIP厅包场了,人超级少但是自己看的超级投入。
总得来说不错的一天了。
昨天是我一老友的生日,来了三波人,她的大学同学,她对象的朋友,还有我们这些高中的同学,场面有点小尴尬了,好在人多十四个人不至于冷场。礼物收到手软,她对象超级给力,感动满满的。吃完饭唱歌,然后我和X先生就先走了,后面应该还有活动就不得而知了。
丰富多彩的周末就这样过去了,期待以后。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