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我很庆幸有她。

和发小一边聊天一边掉眼泪,受了很多委屈总要有一个人让你无话不说,没有顾虑的说出来。

从七点半到十一点,我们聊了很多,大多是我在说她在开解我,一直在掉眼泪,就是感觉很委屈。

所以我现在头疼欲裂,大概是哭的太久了!毕竟好久没这么哭过了。

我很庆幸有她,彼此陪伴着长大,也很庆幸一直没有弄丢她,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当初说好的一辈子都要做好朋友,我会一直记得并一直坚守。你是一缕阳光照亮了我,我记得我当时是这样说你的,而现在也是,我也会努力照亮你的。你是铠甲也是软肋,是我的一缕阳光啊!

发小说,男人需要调教,但是我不会啊!

但是也会生气!

很好,这么晚喝酒还不回家。真是厉害了,越来越过分了,忍耐你也会有底线的,很快就要到临界点了,你准备好了吗?

俗话说: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我愿意才会,不愿意了就晚了。

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