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8/11/19

大概是小学三年级之后除了学校或者工作单位要求去医院,就再没去过医院了。时隔多年再去医院查体,表示有点懵,什么都不知道,好在大厅里的服务台的小姐姐和阿姨们,现在脾气都很好,问了一路,终于明白怎么办。昨天耗了一天的时间在医院里,为了查体下午两点多才吃上早饭,渴的嗓子都要冒烟了。

普外科医生说,没什么事,到很正常。

查过敏原,再后背贴了两张纸,医生说:贴48个小时,不能沾水,不能吃刺激性食物,如果痒的受不了就撕下来拍个照片留着。当时不明白痒的受不了得多痒,我现在可以理解了,算了算了,明天就去复诊了,我就再忍一晚上吧,后背都被我挠破了。

内分泌的医生说,挺好的,问我是不是喜欢吃垃圾食品,问的有点懵,我大概是身边人里面最不爱吃这些的了吧,问我很多问题...

最后反正就是不生气,不熬夜,不吃刺激性食物,不吃垃圾食品,大概是要开始养生局了吧?说好的养身体现在真的要开始了,虽然我感觉自己很好。大概也是不再年轻了,确实是不能熬夜了,说了很多遍,现在真的要戒了。

有点难过,明天早上大概还是不能吃饭喝水。

大概从此以后就要开始养生了,佛系人生。


晚上和朋友约好去她家吃披萨,自己烤的果然也好吃,人家都是成双成对,我自己一个人看着她们嬉戏打闹,然后默默玩了几把飞车,吃饱喝足,说想打牌,我提议玩小猫钓鱼,她们现场教学“争上游”,大概都在等我把牌捋顺,虽然第一次玩,不会也不懂,但是一晚上就我赢的多,大概就是不会就可以大胆的出牌,没有顾虑也不会想太多,也是很开心的一天。想起来上次和大米她们第一次玩“保皇”,大概就是半个小时玩一把,因为我不会,而且牌也捋不顺,所以谁先出完牌就过来帮我,大概也是我赢得比较多,时隔一年了,这个梗至今没有忘记,大家都强烈要求我练习一下打牌和捋牌的速度,我就不,反正我赢得比较多。大概回家已经快十一点,应该是自己一个人外出,回家最晚的一次,回去的时候都睡觉了,还好我有钥匙能开门。


所有科目考完科四就能拿驾照了,然而已经快一个月了,我还是不想去考,教练让我约考试,我说再等等。有点心焦,算了算了,事情再多也有结束的时候,想多了也没用。


我还是睡觉吧,好梦(。・ω・。)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