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6.12.1

唔,已经十二月份了。以前这个时候在干嘛呢?嗯,应该是在学校和舍友一起计算还有多久考试,放假吧!想着圣诞节怎么过?元旦回不回家?
现在呢,每天都在和小朋友一起度过。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候快乐会更多一些,时间就会过的很快很快。
马老师这几天一直在感叹,人一旦过某个年龄阶段,就会发现老的特别快,这里指的不止是生理上的,还有时间。日复一日转眼间一年又要过去了。
这两天班级群里信息还挺多的,毕竟还没有毕业事多一些。很多同学并没有实习,而是打算年后再说吧,还有一部分在准备专升本。像我一样刚回家就开始实习的也有很多,还有一些同学没有回老家而是选择留在那里先工作在谈以后。
感冒已经好了七七八八,家里现在除了老妈都感冒了。感冒后口味越来越淡了。早上吃的牛奶枣糕,中午吃了铁板烧,感觉特别咸,喝了好多水。晚饭是白米粥和煮鸡腿。
劳累感总是让我感觉很困,想睡觉。(இдஇ; )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