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6.12.7

昨天晚上睡得太晚,早上起来头疼,到了幼儿园都还有些懵圈。很久不熬夜了,不得不承认身体素质越来越差了,从前熬夜通宵也没感觉,现在晚睡几个小时就头晕头疼睁不开眼了。
早上走着去幼儿园的途中,我总会小跑一段路。然后再走,从前跑完八百也就喘几下就好了,现在是根本跑不动了。难怪老人家都说,人是越闲越懒,时间长了不运动就像生锈的机器一样,浑身的毛病。生命在于运动,每天坚持锻炼身体益处多。
请假是件麻烦事,好歹终于请下来了。明天回学校采集信息,和舍友聚一聚。就当给自己放了一个假,让自己也放松放松。
毕业三天后就开始去幼儿园工作,现在想一想应该多玩一段时间。现在想要和朋友聚一聚都很麻烦,而且真的有些累了。好好休息,然后接着奋斗。
不熬夜,多运动。
少玩手机,多看好书。
少说多做勤思考,积累经验。
少吃零食,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让自己有一技之长。
要改变自己,努力生活。
每天早上都是冻醒,要注意身体好好照顾自己,生病了受罪的还是自己。
加油,实习生(ง •̀_•́)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