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6.12.18

一天下来不是在坐车就是在站着。
早上起床老爸送我火车站坐车回学校,三个小时的路程硬生生四个多小时才到,早上没吃饭饿得胃疼。中间给已经到学校的舍友打电话,帮忙拿着在读证明随便买点吃的。下了火车直接坐公交去现场审核的地点,人超级多感觉就像从一个路口排队到另一个路口,终于汇合然后排队等了一个多小时才到我们,结果事情分分钟搞定。忙活了一天,就为了这分分钟的事。审核完直接坐公交车回的火车站,在路边买了串冰糖葫芦吃,然后找了家面馆吃了碗牛肉面买了点鸭脖和土豆片吃,又辣又热爽感觉舌头都麻了,胃里就像有一团火在燃烧。吃完饭回火车站取票,进站后发现火车又晚点了。坐上火车看了一路的《美人为馅》第三季,火车上开暖气很热。下车打出租车回家,应我爸和舍友的要求拍了张车牌号发过去。
从早上七点开始到晚上九点多,终于忙完了。一天下来喝了一杯粥、吃了一碗面、一包小饼干、喝了两大杯热水还有一杯热牛奶。
坐了一天的车一身的烟味,累的腰疼。终于忙完可以回家睡个好觉,然后精神满满的工作。
昨天太困了,写着写着睡着了。
晚上做梦被别人追杀,一直在逃跑。刚开始是在热闹的集市,后来画面一转变成学校,然后是在一个小区里,之后不知为什么是在一栋大厦里,跑出大厦周围都是荒野,最后跳进了河里跑到了大山里,在一片废墟里遇到了一群黑衣人满满的仪式感,他们说我不是他们中的一员让我离开,然后惊醒了。其实开始的时候是有人和我一起跑的,但是跑着跑着人就不见了,遇到人求救发现会被出卖,也有人帮助但是最后都死掉了,就不敢再去人多的地方。
每次都是这样,差一点被抓住死里逃生,永远没有结局。这是一个新的梦,画面转的太多,事情总是光怪陆离,为什么要抓我?我为什么要逃跑?想不起来呢,就知道自己做梦最多的就是被别人追杀的梦,有的梦会重复,自己潜意识里知道下面会发生什么,然后修改自己不满意的地方。有的梦会有后续,接着之前的梦继续后面的事情。有的梦明明很绝望但是惊醒后什么都不记得,我的梦好像没有几次是美好的,不是惊醒就是哭醒。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让我切身体会到了死亡的惶恐无助,之后总是不敢睡觉怕做同样的梦。后来鬼故事看多了,感觉哪都有人,睡着的时候总感觉有人趴在我耳边说话,于是我就捂住耳朵睡。
睡了醒,醒了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