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6.12.20

早上起床是个难题,每次都要躺一会儿再起。
早晨雾霾严重,灰蒙蒙的一片,带着口罩都感觉嗓子不舒服。想着小时候,最喜欢冬天起雾,可以在大雾里和弟弟捉迷藏,那时候的空气比现在好太多,现在早上起的不是雾而是雾霾。现在其它地方因为雾霾严重都放假,临沂雾霾都严重污染了,还是正常上课,最近很多小朋友都感冒咳嗽,再撑折腾的花朵这样下去也受不了啊!
今天,幼儿园新来的负责人把我挑到了另一个班级,因为那个班的老师怀孕就要生宝宝了,于是我就被调走了。刚刚适应又换班,刚刚和小朋友磨合好又带新的小朋友!罢了罢了,还好我的适应能力强。新的班级里,小朋友比以前的班级人数少,但是都很调皮。
班级一天都在准备元旦节目,唱唱跳跳的排练。每个小朋友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表演的还不错,小朋友都在认真排练,当然也有个别捣乱的。
把走廊的墙壁上粘贴上小朋友们的作品,完美收工!
学校通知,明天冬至,让小朋友们每人带一点饺子馅,学校出面,老师赶皮子,小朋友自己包饺子自己吃。作为包了好几年的资深包饺子专业户,剁馅、调馅、和面、赶皮子、包饺子、下饺子、蘸料,一到春节期间就是一条龙服务啊!
忙活了一天,又累又困!
下雨了,下雨了,明天多穿点。
好梦(。・ω・。)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