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1.2

看到屏幕突然想起你问过我的一个问题:我哪里好,你为什么喜欢我?我记得我当时的回答是:我也不知道就是喜欢你。现在我想这就是答案。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第一眼看到这个主题就特别喜欢的原因吧。
看了一下午的空间留言板,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的人一直都在。心酸有但是感动更多,我想说遇见你们我很幸运,谢谢你们陪伴我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那时候的我们都喜欢霸留言板宣誓主权,现在的我们想对方了都是直接发信息打电话,已经很少去留言板了吧。青春很美好,我很珍惜那些回忆。
明天去幼儿园请假备战考试,希望考过,祈祷。🙏
早睡早起身体好。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