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2.17

不开心了。
从来都知道自己的年龄越来越大了,一直也没感觉有什么不同,今天突然就深刻的意识到了。
曾经难以想象自己有一天会不上学开始工作,可是时间还是这样慢慢的过去了,也没感觉有什么不适应,就是突然发现自己一个人很孤独,都说孤独使人成长,只是今天就不想要一个人了。我在最好的年纪里虚度光阴一事无成,现实比想象残酷很多,依然记得年少无知的我们以前在一起幻想的憧憬的未来生活,成长教会我的就是开始害怕,那些棱角被打磨的圆滑,改变自己让自己以自己曾经不想要的姿态生活在当下。我从来不是一个有多么远大理想的人,我只想要在刚刚好的时候遇到一个人,他会给我很多很多我没有的安全感,他疼着我,包容我,宠着我,爱着我,偶尔的惊喜感动,相互陪伴平平淡淡就好,柴米油盐酱醋茶结婚生子人生百味一起经历。他不需要多么有钱,只要在我想买酸奶的不需要斤斤计较哪个促销活动更便宜,喜欢的衣服不会舍不得买而放弃从而懊悔,我喜欢的小吃他可以陪我一起吃,一年四季有休假的时候可以一起背着包带着相机去想要去的地方看看,有些东西我们可以一起去努力,我不介意陪着你一步一步慢慢来,我害怕的是看不到希望和未来。
我想要很多很多爱,如果没有,我就要很多很多钱。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突然就特别心酸,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在一起,那么男人一定有女人想要的,爱和钱都没有,要你何用?现在的女人大多都是独立的,如果你不能给她想要的,和你在一起还要像伺候祖宗一样,又不是智障,这么想不开的女人真的不多见了。如果有只想说,你的魅力真的很大!
呵,又大一岁了!还是一个人,是遇不到爱情还是不想要,习惯了一个人,被表白的时候也想要逃开,是忘不掉过去还是不敢开始新的感情,这样的你要怎么样找到男朋友?顺其自然吗?不要自欺欺人了,其实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始新的感情,会不自觉的抵触,可能是没遇到想要的,那就这样吧!
还有三年,如果还是没有,我想或者我应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生活了,那时候的自己已经有了一定的积蓄,搬出去住,然后去旅游吧!看一看世界,如果有喜欢的城市就在那生活一段时间好了,收拾好心情然后继续出发,最后回到这座城市,接受父母的安排,按部就班的开始生活,把那些一直没有实现的止于唇齿掩于岁月,就当是一个梦想好了,在现实中束于高阁,并不是所有人都幸运,并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有结果,要接受现实,让自己尽量的快乐幸福。
拿走了什么?时间也没有办法给我答案。
身边的人都是幸福的模样,成双成对的秀恩爱,我承认我羡慕了,只是感动不是爱,我不能接受,宁缺毋滥。我想要的很简单却又很难,爱情的样子有千百种总有一种是属于我自己的。我相信他会来的。
明天还要去家访,第一次体验。
听歌,然后睡觉吧!
好梦,未知爱人。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