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相亲

刚刚相完人生中的第一次亲,虽然我对相亲并不感兴趣。
人生中第一次相亲体验过程不到十分钟,我连男方叫什么都不知道.......
他妈妈和他一起来的,我妈也在,嗯还有一个介绍人,好尴尬不知道说什么,目测男方一米七五左右长的一般性格还可以,嗯,我们之间就有一句对话:他说了一句,你看着很面熟!我说,应该不会吧!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们两个当事人比较静默........大人说了几句话就散了。
然后他带着他妈和介绍人开车走了,我和我妈也回家了。然后呢?我也不知道后续,估计也没有后续!那就这样吧!
稀里糊涂的就相亲了,还是在大马路上,也是没谁了。感觉相亲也没什么,就是家长都在两个人都不说话很尴尬.........
果然是春天来了,所以我是不是该考虑一下找个男朋友了?一点不着急,我就想着哪天攒点钱出去玩,还有就是工资太低我想着今年考上小教然后换个工作。人比人气死人,我现在是整个宿舍里工资最低的没有之一,嗯,也是身边就业人里面工资最低的,虽然我没有什么大理想,但是工资太低不能忍!
怎么说,现在的工作环境一般,比较稳定枯燥乏味,经常加班没有加班费,周一到周五看孩子有时候气的肝疼只能忍着,我爸说这个就看个人的修为了,然后周末双休要加班,假期基本无缘,所以我想着要换一个工作了,或许以后的工作会很累不如现在的稳定,但是这样的环境下待久了人就懒散了,就像混日子一样,待久了斗志就没有了,不好!
嗯,朋友说,你该改变自己了!嗯,我一直都知道。
慢慢来吧!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敏感又心软 ,活不出自己, 也爱不好别人。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