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情死于无趣爱生于无惧

如何才能经营好一段感情,我也不知道,只能尽我所能的去努力做好。可是,总有些事情,你理解也是会感觉到委屈。有时候想和我这样的人相处一定会很累吧,感觉到有点不知所措了。只是希望你不会让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后悔当初的决定。我还是那么爱哭,也还是没有找到,可是我就要嫁人了。希望我们不负遇见,也希望自己可以给你更多的信任。终于发现我还是原来的自己,遇到一点事情就浑身戒备,已经不能够完全的相信一个人了。更多的时候难过自己一个人默默的哭完,不会示弱也不想让别人发现。其实,大概还是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坚强可以拥抱我。希望那个人是你不是别人。我不说,你不问,你问的时候我又不想说了,大概这就是问题。什么都还是自己一个人承受,那些委屈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说,太矫情也是真感觉到委屈。你得到什么就要学会接受相对的不完美,还是努力让自己变好吧,还是自己最可靠。
看到一句话:人生苦短,及时行乐,他爱宠就让他宠呗。唯独愿你,既有相信他忠诚的能力,又有抵御他不忠的能力。
我说生活要有仪式感才不会无趣,他也不是很了解,他感觉在家就挺好的。女人天生的敏感,我是感觉到订婚之后的不同了,是不是得到了就感觉不用怎么费心了,也许还是他不够在乎或者还是我不够信任。他本来就是一个无趣的人啊,可是我想要有趣的生活,偶尔的小惊喜或者一起出去走走,而不是每次都是在家玩手机,我想要的也不多啊,和大部分女生一样,想要有时间的时候一起逛街,或者去发现一些美食,空闲了出去旅游,多出去走走看看。
我们还是热恋期啊,但是感觉和生活了好几年的老夫老妻一样的生活模式。他只有周末休息,以前每个星期还能出去逛逛,订婚之后都是在家待着。起床,吃饭,玩手机,吃饭,午睡,玩手机,吃饭,睡觉。感觉生活除了这些就没有什么了?难道以后都要这样?可是我们从认识到现在也就八个月啊,其中你还出差一个多月,一个星期你只有周末休息,感觉这么久了,可能我们相处的时间加起来还没有两个月吧!有点烦躁!
有点压抑了,想要出去玩,感觉自己要原地爆炸了。
就像刚才,我哭了哪怕他躺在我旁边他也不知道。就像现在,我已经出来在沙发上坐着快一个小时了他也没发现。每段感情当我想要依赖的时候,生活会告诉我还是自己最可靠。 所以,爱情这种东西,我从来都是渴望却又不相信的。

情死于无趣爱生于无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