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8.7.23

感觉每段感情坦诚布公的时候都像是耗尽了我所有的力气,都有些歇斯底里的疯狂。像我这样的人,把所有的话编辑成消息发过去都感觉很困难,何况言语的交流,或者我真的有交流障碍。什么事都藏在心里,不知道怎么说也不想说,就这样吧。感觉自己太压抑了,以后会很容易得产后抑郁症吧!
心情不好,皮肤就越来越差。
也不能说现在的生活不好,但总感觉少点什么。可能就是因为太平淡了,他工作忙也没时间陪我。休息的时候也不想他太累了,就天天窝家里哪也不去,慢慢的就厌烦了,天天玩手机,真的很无聊啊!
我感觉以前太以他为中心了,慢慢的遗失了很多。
从现在开始,我还是要为自己多思考一些,多出去走走看看,和朋友逛逛街吃吃喝喝,在新的工作岗位兢兢业业,没事看看书听听歌练练字,学习一些绘画。多培养一些自己的兴趣,让自己的生活开花。
和朋友聊天到半夜,发现大家都在羡慕别人的生活。她羡慕我有男朋友有人陪,我同样也羡慕别人的生活。
所以,人大概都是这样子的吧,拥有的不感觉到珍贵,得不到的总是念念不忘耿耿于怀,人还是应该学会知足常乐才更快乐。有时候糊涂一些或许也是一种幸福,什么都去斤斤计较,求而不得更容易让人失去理智。和自己欧气更是有点愚蠢的行为,自己难过别人依旧,气人不气人?
女人还是少生闷气多笑笑才更美好,要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加油(ง •̀_•́)ง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