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不快乐 · 太矫情

干了件愚蠢的事情,:手机快没电了充电接着玩,过了一会儿手机提醒电量不足,仔细一看是充了但是插座电源没开!充了半个多小时的电,本来想心满意足的出去溜达溜达。现在看了来还是在家里窝着吧!
婆婆家日常生活:八九点起床,洗漱完护肤,把昨天的衣服放洗衣机里洗,打扫卫生拖地,吃早饭,收拾一下。中间大概都是玩手机,聊天,吃水果,喝水...准备午饭打打下手,吃午饭,收拾一下。聊一会儿天,睡午觉。起床,洗漱,收拾,听听歌,刷微博,刷朋友圈...准备晚饭,吃饭,看电视,聊天,洗澡,看淘宝直播,睡觉。
大概就是这样子了,或者看电影,看书,出去散散步。对象在家的时候偶尔一起出去溜达溜达,逛逛街,或者聚餐,大部分时间大概就是两个人一起玩手机?
这大概就是我越来越不开心的地方了,生活太无趣了!他还是不懂生活要有仪式感(=_=),男人在得到后往往感觉自己不需要付出了,而女人则认为男人会越来越好,巨大的落差是矛盾的主题,而男人往往不自知,女人又顾及太多难以启齿,距离就越来越大,缺乏沟通,或许这就是分手的重要原因之一。
闲着的时候,找点事情做。写点东西,好与坏都不重要,这也是宣泄的方式之一。
有时候我在想,我可能真的无法激烈的反映一些情绪,难过的时候默默的哭,闹矛盾了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冷战,开心也只是微笑,害怕也只是白了脸。那些大哭大闹,摔东西吵架,开心的时候高兴的手舞足蹈,害怕的时候放声尖叫。这些大概永远无法提现在我的身上,我不止一次的坚定的认为:我大概只有失去所有的记忆,当我一片空白的时候,我才会褪去我身上所有的枷锁,所有的顾虑和自我的思想限制。那时候的我或许才会拥有这些激烈的情绪反映。
我想这和我的家庭,和我从小到大的生活环境和成长经历有关。我扪心自问,我从来没有真正的安全感,我感觉自己很孤独,我向往所有的温暖,哪怕只是一瞬间。这些决定了我永远无法真正的展露最真实的自己,哪怕有时候自己明明很崩溃了,可是连哭都是压抑的底底的啜泣。其实我是真的羡慕所有的人,我感觉他们生活也会很辛苦,可是她们可以自由的宣泄自己的情绪,而我的情绪大概从我懂事起就被自己压制了。这么多年过去了,当我懂了想要释放自己的时候发现这已经是一种习惯,已经成为了一种本能反应,大概也是种自我保护。朋友都说,你好像没什么情绪,没看见你哭过,干什么都一直那么淡定,火烧眉毛了也不见你着急。
看见害怕的东西,吓得一动不敢动,也不会尖叫着跑开。自己努力的事情终于成功了,心里乐开了花,也不会开心的手舞足蹈。难过的时候,哭的无法呼吸,也只是小声呜咽。爬到楼顶明明想要大声呼喊,说出心里的不快乐,也只是笑了笑说算了吧 ,太矫情了。
不动声色的大人,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扮演了,越是长的大反而越是想要释放自己。
我不快乐了那么久,那么久,有时候也想任性的想要自己快乐!自私又如何,自我又如何,我还不想把自己压抑到自杀。
哪怕自己表现的再阳光乐观,心里不快乐也不会真正的快乐。
我认为自己很快乐,表现的也很快乐,可是很久之前我就分不清楚自己是真的快乐还是假的快乐!
假面具带久了就长在了脸上,想要撕掉它的时候哪有不鲜血淋漓痛彻心扉的。
每次写日记的时候都感觉自己好像脱离了现实的世界,想起来那些委屈也会忍不住落泪,但是当我写完的时候我会感觉自己身上的不快乐少了很多。
每个人生活在世界上都不容易,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很抱歉我并不接受喷子,你要是看不下去呢可以不看,请不要留一些不好的言论让我闹心。我虽然感觉自己挺坚强的,但是万一你戳我痛处就不好了。我也不认为自己有忧郁症什么的,或者有点吧也还在自己的控制范围里,还没威胁到自己以及身边的人或者这个社会。毕竟我感觉自己的情绪控制还是很给力的,我还是很理智的一个小姑凉的。
我要去帮我婆婆做晚饭了。
希望会越来越好,任何。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