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外面电闪雷鸣,自己在屋看《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看的没什么,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剧情,没法好好睡觉了!
好像看这类电视剧还是我爸把我带坑里的,第一步看的好像是《心理罪》,然后《他来了请闭眼》、《十宗罪》、《法医秦明》、《如果蜗牛有爱情》、《心理师》、《美人为馅1、2、3》、《心理罪2》《推理笔记》、《未解决之女》《法医秦明2清道夫》、《骨语》、《SCI谜案集》、《青春警事》...结果我爸看完心理罪就不看了,然后我入坑了...
印象里小时候看电视是看《西游记》,还有很多古装剧,后来和弟弟一起看动画片、动漫,再大一点是偶像剧、后来是古装剧、大概高中开始不看电视剧了,喜欢上了看电影,各种各样的,看名字喜欢就看,后来也有别人推荐的。大学的时候一宿舍的人只有我看电影,其她人全部追当时火 热的电视剧...反正我是没兴趣看。
雨停了就睡觉,每次下雨都睡不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