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8/8/31

八月的最后一天,大概整个八月我都不快乐,可能是水逆。
希望九月可以好一些,怎么说呢。很迷茫,又憋屈,可是又没有人可以诉说,只能咽在肚子里。
大概就像我闺蜜说的:吃的了十分苦, 受不了半分委屈。
我一直在思考为什么要找男朋友,为什么要结婚。这应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可是大概我的不快乐全部来源于他。沟通之后也有一段的时效性,最后还是故态复萌,我不想总是这个样子。
有时候真的不能埋怨女人的唠叨,你说你会改的,结果还是老样子!男人可能都有这样的劣性,最讨厌男人的承若,因为没有用。他可以说好多好听的话,甚至有的时候能无师自通,可是不走心不过脑子。
耳听爱情的年纪已经过去了,我只想看你的做法或者结果,而不是说说就可以。
都要原地爆炸了!真的很烦躁!
婚纱照是自己找的店,比较喜欢,拍婚纱的日期也定下来了。
婚庆公司是婆婆找的,婚礼现场布置真的不好看,但是无力反驳。
婚纱还有新娘妆还想努力抢救一下。
我只能说如果我的婚礼我不满意,我绝对唠叨我对象一辈子!
女人真的很记仇!有的节日没有礼物可以理解!情人节礼物没有我也可以理解!但是如果婚礼我不满意,我会记一辈子!会念叨一辈子!因为这无关于喜欢不喜欢,而是每个女人的梦想!
其实不开心也有这些原因吧,明明是两个人的婚礼,只有自己在操心,可是最后还不是你想要的,也不能说婆婆不尽心,只能说有代沟有年代感审美观点不一样!最不开心的还是对象不上心吧!婚庆公司都找好了才告诉我,然后选择婚礼布置,没有一个喜欢的场景!从不喜欢的里面找个还凑合的,让我怎么高兴?
我的婚纱和新娘妆一定要自己喜欢,婚礼场景布置我已经不喜欢了,这个总得我喜欢,不然大概没法好好结婚了!

九月希望会越来越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