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重感冒,浑身酸痛,嗓子哑到失声,明天还要早起上班。
刚报名驾照,忙忙碌碌的日子又要来了,天不亮就要起床赶公交去驾校,冬天起床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早知道还是要学,高考完就直接学了,三四个月拿证不是梦,千金难买早知道,现在还不好考。
还有月底的成人高考.............
凑完了学驾照的钱,开始凑成人高考的学费,东拼一点西凑一点加上工资,自己还是可以负担的,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都不容易!能不问爸妈要钱就不要,张不开嘴,说我自尊心强也好,我只是感觉成年人是要对自己负起一定的责任了,不能总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缺钱张嘴,不逼自己一把永远长不大!
爸爸说,女孩子不要委屈自己,平平淡淡就好,有能力拼一拼最好,没有也没什么开心就好!我宁愿现在委屈一点也不想以后委屈一辈子,趁着年轻不逼自己一把以后怎么过安逸一点的生活。只有自己经历过才知道努力去拼一拼,才能保持清醒的头脑思考自己的人生。

说多了都是泪啊!

希望你们都拥有爱情
而我
拥有
金钱

加油吧,慢慢就好了!

有希望的日子总是美好的,那么请加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