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昨天晚上做梦,很是光怪陆离。想起来就忍不住扶额,嗯,里面有一段是这样的:我和朋友要坐火车出去玩,结果上去之后发现是飞机,这样就罢了,走到最后面遇到了高中同学问他们为什么不坐下?其中一个人说后面没买票可以站着!然后就一起聊天,画面一转我躺在上面,看到的都是倒着长的树,所以说飞机是底朝天开的,好神奇,突然就到了沙漠里,看见朋友站在海水里,后面是滔天巨浪然后一起尖叫逃跑 ,我们居然跑赢了,跑到了一个广场上,上面种满了齐腰的绿植,像迷宫一样的路,走不同的路遇见不同的怪物:僵尸、丧尸、妖怪。。。。好不容易跑出来却发现是在一个动物园的猴山里,一个人非要带我们去见大王,走出山洞却是去了一个虎园,进去后发现在一个幼儿园里,全都是嗷嗷待哺的孩子,一个同事给我一碗酸辣粉让我吃,说是她妹妹给她买的,让我喊她妹妹大姐,我一看是我一个大学的朋友她比我还小一岁。。。稀奇古怪,自己边做梦边吐槽,走几步就换一个场景,还都是把我认识的不认识的人组合在一起,真是烧脑的一个梦!无力吐槽了!
五点多醒了,发现床头灯开着,手机还是游戏页面,关灯关手机继续睡,然后就又起晚了,又迟到了!
永远记不住梦里的具体内容,印象深刻的也就是一些片段。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难道是我想的太多,所以总是做一些光怪陆离、稀奇古怪的梦?
或许吧!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