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8.1.20

嗯,很多话不知道怎么说了。刚刚想说好多话的,一下子全部忘干净了!那想到什么写什么吧!冬天了手脚冰凉一点不灵活了,打游戏都打不动,本来就打不好差点就坑了!手冻僵了打字都不灵活还总是出错,打打删删好麻烦啊!好吧,我家就属于不开空调也没有任何供暖设备的家庭了,夏天开空调的次数就屈指可数,冬天也就更少了,貌似也就过年那几天开空调,估计今年是不会开了吧!有时候想想也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熬着熬着就春天了。我的房间背阴一年四季没有太阳,已经发过很多次牢骚了,真的超级冷的,我爸偏偏不相信→_→,好气哦!我弟弟来过我的房间说:姐你屋真冷!晚上你不开空调吗?我:不开啊!习惯就好了。我妈说:你屋怎冷不会多压几床被子吗?我:都压两床被了!上面还有羽绒服!好沉啊!每天睡觉都感觉超级累!我爸:还多冷?!一脸不相信→_→我:............好好好,你是大佬你说不冷就不冷呗!ಥ_ಥ
嗯,最近过敏了,不应该是一直没好!得好几个月了吧!自从上大学我就又多了过敏这一冬天必备毛病!倒是每年冬天嗓子疼咳嗽的毛病好了!说实话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每年都要过敏,也不知道原因,还一直不好!关键是又痒又疼很酸爽,天天抹芦荟胶。嗯,还有鼻炎每年冬天必备,嗯,还有就是会冻耳朵冻脚,毛病真不少。每年冬天都要好好爱护自己还是照顾不周,真是委屈自己了。
前两天打了个耳洞,也得有一个星期了吧!说句话实在惭愧一直没敢洗头发,就怕碰到了水会发炎,头发都已经不能出门见人了,每天洗脸都要小心翼翼的,睡觉要注意不能压着它,得好好供着。但是它还是闹脾气了,虽然每天都会抹酒精消毒,但是看样子还是发红了,虽然疼还是要拿下来消毒重新带上,疼并快乐着。今天发现自己的耳朵还是挺好看的,白白嫩嫩的越看越喜欢。嗯,明天要洗澡了,你爱咋的就咋的吧!都快一个星期了还是没长好!一直都知道自己其实并不适合打耳洞,耳垂厚而且每年都会冻耳朵,最重要的是我发现耳朵过敏得带纯银的,真难伺候啊!但还是打了,第一个耳洞就很麻烦差不多一年才长好,拿下来才不会长上,估计这个耳洞比那个更难伺候,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自己的当然是选择原谅它好好伺候着了!
在家好无聊啊,不是打游戏就是看小说或者听歌,说好的去办图书证借书看呢?说好的重新开始学弹钢琴呢?说好的去买些美术用具重新开始学画画呢?说好的练字呢?都是浮云了,最喜欢的就是看书了,想看书,有什么推荐的好看的书吗?其实不怎么挑主要是要合眼缘,看的比较杂。钢琴这个东西,当年好歹算是学过一年音乐,刚学了一些理论基础就不学了,钢琴也就刚开始练习怎么放手位,练习一些简单的哈农拜厄的练习曲,当时还学了一首超级简单的曲子《小步圆舞曲》,其他同学都是大型曲目,因为她们都是从小就学钢琴的大神,钢琴十级都考完的女神,就我和我弟弟还有后来成为我现在弟妹的朋友,我们三个人的最简单。但是学起来还是很难啊!一点点的扒谱子一小节一小节的练习,熟了再练习下一小节,中间不会的就找我闺蜜手把手的教,终于学会了我也不学音乐了,现在这首曲子都忘干净了!画画是我从小到大都特别喜欢的,老师从小夸到大,但是从来没学过,也算是遗憾吧!所以特别喜欢会画画的人,感觉会画画的人都好厉害啊,那种感觉特别好。看着大学画画和自己没法比的同学,现在画画超级好看感觉自己真的是一事无成了!人家大学毕业后越来越充实,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工作之余都有一技之长或者很多,学吉他的,学古筝的,学素描的,学水粉的,学油彩的,学摄影的,去旅游的,学瑜伽的,自己开班教舞蹈的,舞蹈考级的,钢琴考级的,绘画考级的,考事业编的,还有结婚的,订婚的!而自己什么都没干,日复一日的,什么都没做好!呵!还真是没用啊!
嗯,真无奈呢!想要做的很多,但是拖着拖着就不了了之了,怎么说呢?很羡慕身边那些说干就干的人,所以人家过的比你好肯定是有原因的啊!人家也是自己辛辛苦苦拼搏来的,那些背后的心酸挣扎造就了人前的绚烂如花。
还真是越来越絮叨了,有用的没用的乱说一通,杂乱无章。
不甘心平庸又害怕尝试,怎么说呢?没有比你现在更差的生活了,毕竟你现在是失业在家的无业游民,人家不管怎么说都是有工作而且待遇工资比你好太多的啊!再说了不出去工作你怎么养活你自己呢?这么大人了,总不能一直这样吧?试一试吧!还能比现在更糟糕吗?或许这是一个转机,抓住它。重新开始吧!毕竟你还年轻,男人会养你这句话听听就算了吧!没有经济基础的你哪来博弈的筹码,自己不努力变好怎么去拥抱更好的人生?
女人最大的底气应该来源于你自己,不是你父母的庇佑,不是男人对你谦让,不是朋友挺身而出的仗义,这些如果都失去了?你能依靠的还是只有你自己而已。
自己强大起来比任何人给你的都要好得多,你可以理直气壮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在感情面前有底气有筹码不会被牵制。
好的一份感情不是寄生而是伴生,不是没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其实都懂得,大道理嘛,谁都知道。但是真的要下定决心做起来又何其的艰难。一遍遍的鞭笞自己又何尝不是恨铁不成钢。
睡觉吧!想这么多不去做也白搭!我爸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人往往知道的时候都晚了!希望自己不会醒悟的太晚,早点努力。
嗯,小区炸锅了!远处有动静,吓的睡不着了😭胆子真是越来越小了!胡思乱想越想越多,吓的自己都不敢闭眼睡觉了!
不管了,不管了,把头一蒙,爱咋的就咋的吧!
又熬夜了,睡觉睡觉!说好了要改掉这个坏习惯的,反反复复也没坚持下来。感觉应该就像戒烟一样的难吧!唉~得学会养生了!
睡觉吧!
晚安好梦(。・ω・。)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