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热气腾腾的炖锅,好像人的心情都会好起来。

感冒好几天,没心情没胃口。

今天X先生休班带我出去玩了一天,按理说应该是很开心的一天才是,可是我们闹了好几次别扭,或者说是我闹了好几次小脾气,后来想想好好沟通或许会有更好的解决方式。

我不想什么都说的很清楚,可是偏偏他又不懂我的欲言又止(=_=)。

呵,这个毛病还真是不是想改就能改掉的。

也不知道怎么了,今天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小情绪,总感觉心里憋着一股火气想要发出去,可能是大姨妈快来了?

嗯,要修身养性,不能总是发脾气。

希望以后能好好沟通,彼此理解,彼此珍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