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本来说好今天去看花的,结果X先生昨晚喝酒喝多了,头疼了一天,没去成,和他抱怨了很久!
不过今天也很开心啊!看到路边的花都开的很漂亮!好多樱花开满了枝丫,层层叠叠。
感冒一直没好,嗓子疼,看起来脸色差了好多。
感觉最近又胖了,月底的伴娘我可能会是最胖的一个了?
中午吃的烤冷面和麻辣香锅。
然后回X先生家坐了一会儿,吃着水果聊着天,看着孩子在院子里追逐打闹,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晚上,和X先生的大姐姐一家以及二姐姐一家还有哥哥一起吃晚饭。嗯,很丰盛,烧烤、小龙虾、涮肚.......
吃的有点多,说好的减肥感觉遥遥无期了啊!
晚上结束大家一起麦德龙走起,又买了吃的喝的用的……
最后回家!吃完药,洗漱完,准备睡觉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生活大概就是这个样子,难免磕磕碰碰,但是一天结束后想一想,还是美好的更多。
对的人大概就是在一起久了也不会腻,出现问题不再只是想着逃避,双方都努力经营一段感情,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关心、互相尊重。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