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闹够了没有

朋友都说给你介绍个对象吧,我说好啊好啊,结果最后还没见面就推掉了。不是没人追不是没人介绍,只是没办法和一个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我说服不了自己,哪怕那个人是朋友。如果当时不是因为我喜欢你,怎么会想要和你在一起。

不能因为想要忘掉一个人去恋爱,不能因为害怕一个人去恋爱,不能因为做给别人看去恋爱。这样不好也不公平。

今天想事情的时候突然发现我有把普通朋友变成男朋友的潜质,一个两个也就算了,怎么还越来越多了?从小到大本来异性朋友就不多,结果被百分之八十的人告白过。闺蜜说是因为我对人太好了,这个怪我咯?

从来都说爱情是我生活中最不重要的,后来才发现是我最想要得到又怕失去的。在每一场恋情中我总是口是心非委屈自己,想要的不想要的都在心里。我现在时常反思自己是怎么了?那么矛盾的存在着。

我克制自己的欲望,束缚自己的自由,限制自己的思想。都是为了什么?我忘记了。我只知道我不想再这样,这样太过压抑太过委屈自己。闺蜜说我总是委屈自己,只是我学不会如何不为难自己。

舍友说我的穿衣风格和本人不符合,我想是的。因为这些都是家长安排的,他们希望我可以乖乖的。但是他们比我更清楚我骨子里的桀骜不驯和野性,所以看管我比我弟弟还要严格,就怕我会做出点什么事。

总是出去走走就自己一个人,这当然是不被允许的!什么时候开始学会隐藏自己的真实想法的,估计是在发现自己想要的想做的都不被认可和允许后吧。后来呢,连自己都忘记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又能怎样呢?生活就是这样,开心难过都要继续。

不会再为了别人委屈自己,不为了别人伤害自己。

闺蜜说了“自己好好想想,不管怎么样,好还是不好,自己才最重要,什么时候都别忘了,你拿别人当宝贝的时候,你也是别人手里的宝贝,自己最重要。”

我是谁的宝我不知道,只是我不会再随意拿别人当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