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一夜没睡,不困但是特别难受。嗯,很久没有通宵不睡觉了。

昨夜看了一晚的相册,把所有的相册翻着看了好多遍。突然发现,你比以前成熟多了。

起因很简单一时手颤换了头像却特别喜欢以前的那张,明明记得有存照可是翻遍了也没有找到。于是,我执着的翻了一夜还是没有,这或许就是强迫症吧!

看到以前的聊天记录的截屏不免又反思自己,记忆回笼的瞬间我真的无力招架,熬过去就好了。好吧,不能继续想下去了!

昨夜的卧谈会舍友提出一个问题“爱是什么?”大家都沉默了。没人真的可以明白,如鱼饮水冷暖自知罢了。有人问我,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他会怎样?我说不知道啊,哪有那么巧。真的,明明是生活在一座城市,分开后就再也没遇见过。开始的期待到后来的习惯,已经麻木了。想起一句话,失去缘分的两个人就算生活在一座城市也难以相遇。我想是的吧,缘分尽了就散了吧。

现在我想好好睡一觉,真的是身心疲惫了。

给手机充上电,睡醒复习要考的内容。然后让自己愉快的过一个假期。

快要一年了呢,真快啊!

最初的起点却回不到从前。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