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6.11.15

早晨,我们都躺在被窝里聊天,结果被老师喊起来了!真是无奈,都毕业了还管那么多。班长通知去餐厅一楼填表格写东西,一直忙到中午大一大二的中午放学吃饭。
下午参加招聘会,人山人海人挤人。感觉都还不错,不过我已经找到实习单位了,也还可以啊。
舍友一个回家,一个去找男朋友,一个明天回家,两个明天面试,我想要出去玩一玩再回家。结果朋友有事不在,想一想还是回家吧。
回家休息几天,就要去幼儿园实习了。
感觉舍不得,以前放假感觉没什么,现在感觉离别难过。大概是因为潜意识里你知道放假后开学还会相见,而毕业后就是各奔东西再相聚不知何时。有的人一旦离别就是一辈子,我希望我们不会这样。
太晚了,好困,睡觉。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