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6.11.10

不开心!QQ号被回收,一直都在尝试解除安全模式,明明昨天还去留言了,结果今天就发现QQ好友里没有了,尝试了一下居然发现提示是被回收了!你妹,虽然当初申请这两个号是因为无聊,但是被莫名其妙的保护一直没解除不说,现在又发现其中一个直接被回收了,都快三年了,一直没登上也没事,今天就被莫名其妙回收了!很久没有去看看,哪知道昨天的一时兴起居然是最后一次,虽然上面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但是里面全是高中的时候记忆,而且还是没有备份的!我想要静一静,感觉心里堵的慌!

周四回学校之后和朋友聚了聚,晚上住在宿舍虽然有些惆怅感慨,但是不得不说一点没感觉到一个人睡觉害怕,虽然睡得有些晚可是睡得很踏实,而且有暖气特别暖和,只是再也回不到从前。
周五早上被回宿舍的舍友吵醒,刚开始还以为是幻听。睡得太晚有些反应迟钝,后来想起来乐乐是半夜的火车,那个点也差不多到了。迷迷瞪瞪的去开门,然后躺回床上,不一会儿她也上来了,两个人睡在一起也没感觉到拥挤,说好再眯一会,结果她男朋友打电话让她把他的毕业作业在阳台扔下去,弄完这些事,我们俩躺在床上聊了一会就听见闹钟在响。起床洗漱完,去餐厅吃早饭。路上感觉学校还是老样子,在路上遇到了很多大三的,都是匆匆忙忙赶回学校采集信息,结果就照了一张照片,感觉刚坐下就照完了,从早上开始排队干嘛的 忙到中午,就为了拍个照片!回宿舍给手机充满电,宿舍一起去聚餐,因为佩佩只请了半天假,所以她拍完照就匆匆忙忙走了,连告别都没有。或许这就是毕业后我们必须要面对和接受的离别。商量了一下,因为我下午还要赶火车,所以只能就近,面条菜什么的又都不想吃,学校附近也什么特别想吃的,最后就去了我推荐的那家重庆鸡公煲,味道还不错大家都很满意。吃饭的时候亚茹的对象打电话说一起去打台球,乐乐和亚茹的男朋友是同班同学又是舍友,所以她们先去了。以苏和盼盼陪我回宿舍收拾东西,随后就到。去的路上,遇到了坐同班火车回家的同学,然后被忽悠着直接一起打车去了火车站。大家都喜欢喊她“阳仔”,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人缘特别好。路上她买了点零食,进站后才知道火车晚点一个多小时,算了算到家也晚上十点多了。火车站满满的都是人,我们找了个比较宽敞的地方站着,后来发现太无聊,就开始吃零食。先是带着一次性手套吃薯片后来是土豆片和藕片,感觉就是太引人瞩目。最后终于找到了位置坐下,然后我又去商店买了面包薯片虾片小零食准备一会上火车吃,阳仔又去买了一桶泡面说火车上吃,感觉自己越来越能吃。最后终于千辛万苦的坐上火车,和别人换了座位坐在一起。一路上我们聊了很多,然后就是一直在吃,基本上嘴就没停下来,除了说就是吃。中间有两次不知道为什么停了那么久的时间,也是等的心焦。最后快到站了还停了一次,大家都以为到站了,纷纷站起来收拾东西等着下车,等了半天才发现没有,火车不知道为什么又停下来了。最后到站,发现基本上一个车厢下来了一半多的人,上火车的人也没少到哪里去。出了火车站都快十点了,相互道别拥抱然后转身各自打车回家,再相聚相见不知何年何月何日何时。到家已经很晚了,爸爸和弟弟还在客厅等着我回家,有人等你回家的感觉真好。
虽然一天都是匆匆忙忙,下午火车还晚点一个多小时,中途不知为什么停了几次,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虽然累但是也很开心很珍惜这次相聚时点点滴滴的相处的时光,希望再相聚依旧如初。

太晚了,以后不能再熬夜了,对身体不好。毕竟不是十几岁的小姑娘了,身体很重要,不能再这样熬夜了。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