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6.12.26

已经好几天没有写日记了,虽然每天都会上来看看,也都记得写日记的事情,但是每天都重复相同的事情,就算我再啰嗦也感觉没得写了啊!
值得一提的就是一直在下雨,天气越来越冷。
想要出去逛逛街买点衣服没时间,想和朋友聚一聚没时间,天天累的不想动,有时间就想休息不想动。难怪体重增加的越来越快,肉越来越多。
昨天圣诞节,在家呆着一天,下雨哪也不想去。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快,慢慢的我也就懒得再去计划,制定计划后的行动力越来越差,越来越懒散得过且过,按理说我这个年纪,应该是充满野心激情动力的,为什么感觉自己就像迟暮的老人,有野心但是不想和别人争什么,果然人都是被逼出来的,太安逸的环境容易让人失去斗志。我好像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每天都这样,偶尔的不甘心也会时不时滋生,怕自己会变成怨妇啊!每天除了抱怨就是抱怨,那该有多累。
新的班级已经慢慢适应了,其实调班第一天就适应了,就是小朋友不认识,现在也有几个不认识,感觉就是记不住,或许是没用心记,第一天去就记住了几个小朋友,原因无它,调皮爱表现自己的小朋友永远比较容易引人注目。而那些坐在那一动不动沉默寡言的容易被忽略,就像成绩好学生和成绩不好的容易被记住,而那些中间部分的是容易不被注意的。从小到大,我都属于那种想要降低存在感的,我想要简单的关系安静的环境,所以在大多数人眼里我安静沉默寡言甚至是高冷神秘,我只想说你们想多了╮(﹀_﹀)╭,我们只是不熟而已。
班里的小朋友喊我高老师,喊一个老师刘妈妈 ,还有一个马姐姐。刘妈妈和马姐姐都是有丈夫和孩子的人,天天除了妈妈经就是秀恩爱,马姐姐积极响应二胎政策过完年就要休产假,我算是顶她的岗接她的班。天天秀恩爱受伤害的总是我,爸妈天天催,我只能说总会有的不要急。
最近睡得太晚了,新找了本小说,总是想早点看完,天天看到三四点,也是不撑劲了,头疼眼疼,以后还是早点休息吧!
熬夜不好但是改不了,何况小学就开始熬夜的我更不好改。慢慢来吧!
好梦(。・ω・。)ノ♡
希望明天暖和点,不再下雨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