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6.12.30

又一年。
大一的我和现在的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区别吧!还是有的,哭过、笑过、颓废过、努力过、放纵克制、得到失去,还是会彷徨茫然不知所措,但是也变得坚强,我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样下次爱情再来的时候我可以不再因为自己不够好而逃避。
其实,感觉上班和上学一样。都是需要适应学习维持人际关系,不过更复杂。今天中午,两个老师吵了一架,在旁观者的眼里没什么大不了,都是一些小事情,都是同事闹得这么难看对大家都不好!最讨厌的就是吵架翻旧账,没完没了都感觉自己委屈。
我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吃完午饭,小便然后回休息室午睡。感觉自己现在一个人也可以带小朋友了,除了有一些家长还不认识,个别小朋友还是容易记混。来这个班级两个星期,有的小朋友一直在请假,那些个男生的名字像庄旭皓,周恒宇,王明辉,徐承恩,徐嘉庆,蒋明洋,王天佑.......女生的名字就是于青冉,周子萱,韩姝锦,陈涵......
下午开全体教师会议,说了一些琐碎的事情,例如值班的时候要多走走看看,对孩子要注意说话态度在孩子面前注意言行举止,用电安全卫生情况,有问题要及时和家长沟通.......还有周六终于可以不加班,元旦三天假期走起。
吃完晚饭和家人坐在沙发上看浙江卫视的元旦晚会,只有我一个人在默默的边和别人聊天边玩《王者荣耀》,弟弟和女朋友在一起明天才能回家。小弟弟一直在看,快十二点的时候老爸说就算跨年那也得明天晚上,哼哧哼哧的凶了小弟弟一顿,转头就把我也凶了,还还说了一句话:大晚上的怪叫容易招鬼。瞬间感觉周围都是人啊!还让不让我睡觉了,不知道我现在胆小了啊!
洗漱完回房间睡觉,开空调感觉还是冷。现在我感觉有一条电热毯比空调更管用,抱着热水袋睡觉手热了脚还是冰冷。以前别人说电热毯就总感觉很危险,容易会触电会被电死.......现在我在想要不要买一条回来试用一下。
明天就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了,且行且珍惜吧!
碎觉碎觉ฅ(˘ω˘ )ฅ
希望,明年可以把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完成。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