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1.10

已经回家第三天了。
当天考完试就坐上火车回家了,自己打的回到家已经九点多了。
感觉考试是个力气活,费脑又累人。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的感觉好极了。在酒店住睡不好,可能是认床的原因。不是惊醒就是热醒,后来干脆开着窗户开空调,还梦见和人打架。结果醒的比闹钟还要早,不到六点就都起床洗漱打扮,外面还是黑漆漆的一片。到了考点已经有不少人,随便找了个早餐店,一人一碗八宝粥喝完就去等着排队考试。去指定位置站好队,会有人领着去一间大教室,每个人抽一张号然后进入教室坐好,一共七组,抽完后老师说注意事项,等着抽题,每个组抽完就去备课室有二十分钟的备课时间,其实也就十分钟毕竟人很多,期间如果需要做道具就去材料室借材料自己做教具,时间到去考试的教室门口等着,进去后,问好后其实根本就不给你自我介绍的时间,考官说考试注意事项,如果就是随机抽两道结构化面试的题目让你回答,五分钟的时间也就两三分钟就结束,然后就是试讲,无幼儿教课十分钟,要当你面前都是孩子在听课,要提问互动........最后是答辩,考官就你的试讲或者相关专业知识提两个问题,最后就是结束面试。
我们四个人,我是最后一个考完的,打车回酒店休息了一会,收拾完东西四个人拼车坐出租车回济宁,找了个地方吃饭然后逛超市,。到了火车站发现火车又晚点,不过到站时间还是可以接受的。
第二天陪弟弟看牙,主治医生不在只能回家。
今天一大早就被弟弟吵醒,陪弟弟看完牙回家,又说牙疼回去找医生说是正常现象,医生说如果一两个小时后还疼就去找他,结果去了主治医师不在-_-||嗯,没办法,他只能忍忍了。来来回回已经是去了六次了,下个星期还要去,感觉自己是个疼弟弟好姐姐,虽然我怕冷不想去,最后还是于心不忍啊,只能陪着咯,但是真的很冷!
今天算账,发现没了一百多,欧买噶,可能是丢了,没了好心疼,毕竟我还有蚂蚁花呗没有还清........果然出门在外身上不能有太多现金,不安全啊!
希望考过啊!祈祷过🙏
碎觉碎觉ฅ(˘ω˘ )ฅ
天这么冷还是躺被窝里舒服,虽然被窝也是凉的......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