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2.26

早上突然想起今天要值班,起床后简单的洗脸刷牙背着包拿着水杯书和本子就出家门了,路上买了糁和小包子还有一些小咸菜。今天阳光真好,照在身上暖暖的。到了学校发现大门真难开,难开难锁。去办公室把东西放下回班拿了一个碗,准备开吃,糁不如家那边的那份好喝,买包子时问一笼几个,老板娘说十个是小包子,吃了四个就吃不下了,真的一点都不小好嘛!吃小咸菜的时候感觉受到了欺骗,当时看着挺好吃的夹了那么多再不想吃第二口,看着不好吃的夹的少结果挺好吃的,我可能吃了假的小咸菜............事实告诉我,不能以貌取小咸菜,还是亲自尝一尝才能下结论。总的来说,不想再去吃第二次了,虽然看着很干净但是味道不怎么的,不能委屈了我的胃啊!民以食为天,还是要吃和自己口味的东西。
坐办公室里有Wi-Fi,还是很无聊啊!根本没有人打电话,中间倒是有一次快递,也没有人来看园,看了一会小说,开始写实习作业,看着省编教材,在本子上修修改改写了两个小时终于写完了两篇教案,回家后做成电子版,不过经过不断的锻炼打字速度倒是快了不少..........还有一篇说课稿和两篇个案观察,每篇不少于800字,感觉又回到了高中写作文的时候,写作文一点不犯愁但是不是写作文啊!我对于说课稿和个案观察是一知半解,真心不知道应该从何下手啊!所以说啊,上学的时候就应该好好学习,学到用时方恨少,这话一点不假,古人诚不欺我啊!
最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作为看过小说的人,感觉还原度还是不错的,现在拍电视剧和电影的小说越来越多,还原度也越来越高,所以收视率也是不错的。
继续保持啊!作为看过小说的原著党最讨厌的大概就是小说拍成电视剧或者电影的时候把剧情改的面目全非,你可以微改为了剧情需要,但是改的面目全非的那种真不怪别人黑你,因为你毁了原著党心中的梦。
明天又要早起上班了,内心是拒绝的!没有周末的我,心疼自己一下。为了有个周末双休可以睡懒觉,这就是我考小教不竭的动力啊!
身体好多了,各种炎症在消炎药的淫威下都纷纷屈服了。头疼头晕的毛病大概是因为最近太忙了,缺乏锻炼,身体不舒服,心情太烦躁,因为实习作业睡不着觉愁的.........
老爸说,我是一个胆小而且极度不信任别人的人。我承认了很难信任一个人,没几个能让我信任,对于全心全意的信任一个人更不可能,把什么都交给别人太没有安全感了,或许这辈子我的性格就这样了,我可以对你好也可以信任你依靠你,但是不要想让我全部的的信任你,起码现在除了家人和几个闺密没有人可以让我这样做。
老爸旧事重提,25岁前没有结婚就要搬出去自己一个人住。我得好好赚钱养活自己,不然到时候就得喝西北风了,或者说抓紧找个好男人嫁了,我感觉第一种情况比较现实。不过世事无常谁又能说的准呢?说不定他正在披荆斩棘的奔向你,所以你得更努力才可以。
我要睡觉了,好困。
希望明天是一个好天气。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