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头疼的厉害,难道是忧思过多了?如果朋友听到我这样说,她们大概会说:“多半是熬夜熬的。”
我永远不会劝身边的人早睡觉,因为她们会炮轰我.........例如:你还好意思说,你睡得那么晚!或者是嗤笑然后开始巴拉巴拉......
刚刚看到有人给我发生日祝福,虽然知道是自动发送,也是一阵感动。毕竟我都快忘记这件事情了,后来去看了看日历,发现今年我的生日刚好是妇女节那一天,我就笑笑不说话!
记得高一的那年我过生日,我忘记了家人也忘记了身边的人都忘记了,后来突然有一天想起感觉很难过。那时候和一个朋友聊天,朋友说没关系,以后你每一年的生日我帮你记着,我陪你过。后来呢,我们也慢慢的失去了联系,想起来还是会难过,原来有些人是会离开的,哪怕当初有多么的信誓旦旦都抵不过时间。所以还是要习惯一个人,不要太过依赖别人,突然没有人依靠的时候会很疼的吧!
真的要睡觉了!头疼的厉害!
希望未来的每一天都不同,都是好的,都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而经历。那么,请加油吧(ง •̀_•́)ง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