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突然想起这是第二次来鱼台,却已经物是人非。记得自己曾经下定决心,在毕业前一定要自己一个人来一次鱼台,现在就来了,南阳古镇是没有时间去了,不过听说还是老样子。客车上放了一路的怀旧老歌,我就迷迷糊糊的听了一路。
时间久了还是需要出来散散心,果然心情好了很多!
《好可惜》一天听到了很多次.....不知道该说什么,喜欢里面的歌词:
“好可惜终于失去你
对不起我已经尽力
我没有放弃只是不见你
以为这样就伤不到自己

好可惜我们回不去
伤心哭泣变本加厉
我一直婉拒别人的情谊
只为个不确定的你
想你不只是因为空虚
说到底是真的感情不骗你”

宾馆还好吧,就是隔音效果不好......
自己一个人霸占一张大床,洗洗睡吧!
坐了一天的车,浑身疼又累又困,忙活了一天,明天还要早起去考试。
好梦(。・ω・。)ノ♡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