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昨日份烧烤,就是有点齁,喝了好多水。
感觉很久没出去吃烧烤了,主要是很久没两个人单独的出去吃好吃的了,久违了。
其实拍的时候已经吃了不少了,吃了一盘:烤肠、马步鱼、板筋、心管、杏鲍菇。
大概就是你看不到他的时候想了很多,越想越气越想越难过越想越委屈,但是只要他出现在你面前,好像都不重要了。
唔,周末的时候想让他帮我洗头发,手腕疼的不敢动,结果他坐沙发上不动弹,后来就自己去洗头发,一只手不方便洗的时间有点久,衣服也湿透了,那时候就在想:要个男朋友有什么用,需要的时候也不能给你帮助,越想越难过那个委屈。快洗完的时候他去了,就不想理他,洗完头发他想帮忙吹头发,也不理他,把湿衣服脱掉换上衣服也不管头发还湿漉漉的就躺床上睡觉了。他问了几句,也不理他,然后他就去沙发上坐着玩手机!也不知道哄哄人家,想着想着就哭了,那个时候你好好哄哄,帮忙把头发吹干也就不怎么生气了呀!最后居然真的睡着了,醒了感觉好难受,烦躁的想把头发剃光光,结果他还在玩手机!自己把头发吹干,也不想理他,就去客厅陪孩子玩,一会儿他就粘过来了,问我:还在生闷气呢?并不想理他!
洗完澡准备去睡觉,发现他躺沙发上睡着了。想了想还是叫醒他去洗澡,结果醒了一下就又睡着了,偷偷把他手机拿走充电。又去喊了一遍,醒了之后就开始找手机,明明手机就在床头柜上冲着电,躺床上玩手机还是不想理他,问我见他手机了没啊?我说没有!找了半天没找到,非让我给他手机打电话,才发现自己手机在充电。洗完澡他把手机往床上一摔,呦呵一下脾气见长啊!站床边上就开始问我:还生闷气吧?为什么生闷气?嫌我不理他!我也不理他,两个人就静静的看着对方,后来...也不知道是谁就先笑了,然后就和解了。
躺床上和他说下午的事,他也表示自己也很委屈!说自己来了几趟我都不理他,他就坐沙发上玩手机了。我说你就不能好好哄哄,每次来就问:还生气吧?为什么生气啊?你就不能说两句好听的哄哄!他就闷不吱声了,过了一会儿说以后可不可以别生闷气了?不然我生气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后还会惹我生气的,生气了就告诉他,他改。然后说,今天下午在楼上拖地摔了一跤,他坐沙发上缓了半天。我问他怎么不告诉我?他说感觉没必要就没说,你要是说了我知道因为什么可能就不生气了!后来又说躺沙发上睡觉睡的浑身疼,我说看你的劲头还以为今天晚上你打算睡沙发来,要不你去睡沙发吧!他不乐意了,说他睡沙发谁给我当靠枕,摸着良心说是谁睡觉得把我当抱枕的?我说没事,可能是发现了什么,问我可不可以重新说一遍刚刚的话?这次的求生欲望挺强啊!他说,不抱着你我晚上睡不着。明天就去上班了,又好几天见不到想多抱抱我。哈哈哈哈~感觉有时候也挺可爱的。
感觉对象的情商真的需要拯救一下下啊!直男癌啊!女孩子生气不会哄女孩子开心,后来想了想当初的自己是知道的,他无趣,不会哄女孩子,直男。但是他也挺好的,知道我会帮他洗衣服,每次下班回家就自己把臭袜子洗了,把衣服洗了,晚上想喝水了有人倒好了拿到嘴边。就是不带我去吃小吃街!辣的,凉的就不要想了。他也会疼人,就是方法挺笨拙的。
过日子,大概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