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现实问题

发小今天告诉我,这个月她就要订婚了,好激动。后来告诉我我要当妈妈了,宝宝三个多月,好想去摸摸她的肚子,身边又一个闺密怀宝宝了,一个一个的都陆陆续续的生宝宝了,感觉自己是不是也应该找个男朋友了!
时间很快,在你猝不及防的时候长成大人的模样。
未来的路还那么长,我并不想将就。总想找个情投意合的人在一起,想在结婚那天告诉他:你若不来,我便不弃。以后的日子请多多指教。
老友给我留言说,想谈一场恋爱哪怕不以结婚为目的,但是为什么还是做不到,或许就是因为不想将就吧!
总感觉越是长大恋爱越是奢侈,想要又不敢去触碰。
到了现在的年纪感觉谈恋爱就是要结婚了,只要感觉差不多身边的人就会说定下来吧,你也不小了。
没感觉自己多大,正是最好的年纪却开始愁以后嫁不出去,真是无奈啊。
阳光正好的日子里,听到这个好消息,心情难以平复!记忆里的她还是小孩子的模样转眼却就要嫁做他人妇了,仍旧记得小时候无数次想如果我是男孩子多好,这样就可以把她捧在手心里,这样的情感类似爱情却又胜似亲人,恭喜你要做妈妈了,我的宝贝儿。
在你结婚那天希望我可以美美哒站在你身边做你的伴娘,见证你最幸福最美丽的时刻。
在你结婚后我也要找男朋友了,25岁之前我得把我自己嫁出去,就算不是为了爱情也为了身边关心我的人。
朋友说:如果找不到爱的人就找一个爱自己的吧!起码以后的日子不会太差,日久生情也是可以啊!
我想大概是有些道理的,相濡以沫如果没有那就相敬如宾好了,总要有一样。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爱情,最后都会变成亲情。
想起一句话:我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我就要很多很多的钱。总要有一样。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