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5.6

可能是因为以前难过的时候太多流的眼泪又太少,所以现在有一个人关心你之后,所有的小情绪都会被放大,哭个不停,像我这样的人会很容易抑郁吧!怀疑人生!
发小说,不要一个人了太累了,找一个人陪着你吧!你每次谈恋爱我都提心吊胆,怕你受到伤害,却又希望你快点找到幸福,我心疼你。
嗯,我也心疼我自己,抱抱就好了。
或许现在的他我并没有多么的喜欢,只是时间刚好,他还不错,身边的人都在催,他刚好出现。他在我感情最空白的时候趁虚而入,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恰到好处,说不完的情话套路太深,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而他恰巧又是一个能言善辩的人。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