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5.12

睡不着了,失眠了,一整夜翻来覆去睡不着,蓝瘦香菇。最近排舞,嗓子哑了发炎了,一点不想说话,想请假休息休息一点不想看小孩了,整天说个不停排舞蹈还不听话,整天气的都不用吃饭了,气就气饱了!有人说,你气性怎么这么大,我气性就是这么大,慢性子但是脾气急,除了没有安全感爱胡思乱想还喜欢较真,想想也是犯愁,找个包容我脾气的人不容易,因为我也讨厌这样的自己。
最近老是失眠,一整夜都是翻来覆去睡不着,神烦。
最近结婚生子有点多,班级里第一个结婚的是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一个女生,祝幸福。
那天和同事聊天,问我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生孩子,我说明年或者后年吧!她说:哎呦,怎么打算和现在的这个?我说,谁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呢?如果不合适我也要再找一个,明年或者后年结婚生孩子。
嗯,我从来不相信什么承诺,我只相信我拥有的我看得见摸的着,那些虚无缥缈的听听就好。我只能说,和任何人在一起的时候开始都是因为有感觉有好感,慢慢的开始习惯喜欢,爱这个字对我来说神圣又沉重,我不知道爱不爱,我只想说在一起的时候我拿着真心对待你了,那些情话我一向不会说感觉太矫情,我只能尽我所能的对你好。
老爸说,不想是有能力的人才能说的词,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说不想就像个笑话,也只能说说而已最后还是要去做,这样只会增加自己的负能量给别人添笑料。当你有足够的能力,不再因为生活犯愁,你可以给自己放假,不想起那就睡吧,你不会因为没有钱而忍饥挨饿,不想工作那就出去散散心,你有足够的钱让你消费,不想的事情虽然多但是总有一两件是可以满足你自己的,只要你有能力有实力足够强大。
天亮了,头疼,嗓子疼,想要休息,感觉身体被掏空,下个星期还要面试考试,快快好起来吧!
夏日来临,做好防晒是正经事,不能再任性的一点防晒措施都没有就在太阳底下来回跑,教训铭记于心,晒黑后现在也没捂白多少!→_→
减肥进行到底,我要瘦下来,穿漂亮的衣服,美美哒裙子,给你当伴娘。好好捯饬一下自己,打扮一下自己,再不年轻就真的老了,最美的年纪怎么可以不让自己变的美好起来!加油啊,菇凉们!
这个夏天,是正式结束学生时代步入社会后的第一个夏天,有家人,有工作,有美食,有男朋友,三两好友偶尔聚一聚,足够美好!
早安,加油吧!
新的一天开始了,希望今天的太阳不要太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