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6.12.29

半夜做梦惊醒,摸索着开灯后来才记起来停电了。手机关机不想开,继续躺下睡觉。想梦里的内容怎么都记不清,唯一就记得有你,梦里的我们经历了什么,结局如何都不记得了,但是那种悸动那么清晰。很久很久没有梦见你,但是每次梦见你醒来都不记得经历了什么。心里堵得慌呢,好难过。
夜里的风太冷,空气都感觉冰冷刺骨。暖不热的被窝,冷到手脚冰凉。早上被冻醒,以为是衣服又落到了地上,犹豫很久认命的摸索了一会也没有捞到地上有衣服,睁开眼睛发现衣服只是滑落到了一边,盖好继续睡。刚暖热被窝闹钟就开始一遍又一遍的响,打开手电很不情愿的穿衣服,冰冷的衣服刚穿上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匆匆忙忙收拾好下楼洗漱,发现餐厅没有老爸做早饭的背影,喊弟弟起床吃饭上学。老爸提着早饭回家,说昨天停电的不只是小区还有附近的一片。因为没有电,所以很多早点铺子都没法做早点关门了,而开门的那一家是用煤球炉不眠不休的忙活了一晚上,真是不容易。
小跑去学校还是迟到了几分钟,但是班级里还是没有小朋友。快八点的时候来了两个小女生,帮她们扎了个高马尾,等着所有小朋友来齐了再集体化妆。打粉底,画眼影,腮红,口红,定发型。表演完节目已经中午,有的小朋友父母没有来,亲子游戏的时候就哭了,哄着她们玩气球。所有节目结束后,有的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回家,剩下几个没有走,老师领着回教室,我留下打扫好卫生去餐厅摆饭。忙忙碌碌一上午,吃完午饭睡午觉。
和其她老师聊天说到减肥这件事情,我已经胖到出现了双下巴,感觉整个人胖了一圈了。已经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再这样下去体重就要奔六十,一下子胖了十多斤是什么概念,我就是一个很好的示范。其中一个老师说,其实你不胖就是属于骨架大,再瘦都是看着胖.....我也是无言以对,但是我的确是胖了十多斤这个是没有办法否认的事实。从此就要把减肥当成一种事业,并且为之奋斗一生..........
今天阳光正好,晒着太阳睡个午觉。




太冷了,睡不着!被窝冰冷,手脚冰凉,暖不热!
又去楼下找遥控器的电池换上,今年冬天第一次开空调!
最近一直在愁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的事情,只能尽人事听天由命,做好准备拼一拼了!

碎觉碎觉ฅ(˘ω˘ )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