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2.24

最近心情不好,多半是因为实习作业,在学校清闲的时候感觉就要发霉了,忙的时候恨不得会分身术,没想到不上学了还是这个样子,真的很烦躁。上一次因为学校的事,重感冒什么的一条龙服务一个多月才好,现在又是这样,头疼然后是鼻炎犯了然后是中耳炎现在的扁桃体发炎,一堆的实习作业,教案、说课稿、个案观察、照片,还有五天就要上交指导老师,结果还有不少没完成,想想也是心焦。还有小教的笔试不到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终于考完幼教顺利拿到幼师资格证现在又奔上了小教这条不归路.............到时候还得回学校所在地考,还不知道分到哪个县区哪个地方,还是我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战,想起来就只能笑笑不说话,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自己一个人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待上两天吧,一个人找住的地方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去考点一个人走,人生地不熟的长点心,当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星期六幼儿园加班,结果本家的一个奶奶去世了,请假回老家,星期天去幼儿园值班,没有周末的日子,让我特别想要考上小教............
什么事情都凑在一起的感觉太不好了,但是每次都是这样子........事多的时候心情不好烦躁然后就开始生病,预防了这么久最后还是病倒了,果然换季的时候最容易生病,还是得好好锻炼身体照顾好自己。
以前不代课不明白,现在发现自己欠缺的东西太多,想要表达的和你真正表达出来的差别大的不是一星半点,还有和家长沟通的问题,代课还好点但是每次家长接送孩子的时候,都感觉不知道说什么好,毕竟以前没接触过,家长和孩子也是刚刚对上号,而且我本身就不是一个善于言谈的人,还是得好好锻炼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对于某些家长鸡蛋里挑骨头的事情,也是只能告诉自己本职工作要接受,无理取闹的家长也只能附和着,不指望你感谢老师的付出你平时配合一下工作就好,对于既不配合工作还总是鸡蛋里挑骨头时不时无理取闹的家长,也是只能忍一忍然后无视她,生气容易变老不值得啊............果然幼师是最不容易的老师,衣食住行要时刻关注,习惯的养成学习人身安全也是老师的责任,还是努力努力考小教吧!虽然都不容易,但是还是好那么一点点的.........
生病就要早休息,何况明天还要早起。
注意天气变化,好好照顾自己。
好梦(。・ω・。)ノ♡

评论(1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