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8/7/27

前两天就我和弟弟在家,早上还没睡醒弟弟给我打电话说:姐,我饿了。认命的爬起来穿衣服下楼,他正坐沙发上翻各种购物APP,女朋友要过生日了在挑礼物!看了看家里还有茄子,西红柿,黄瓜还有各种水果...
最后选择了做茄子,剥大蒜的时候弟弟说:姐,我看你最近不开心!你喜欢现在的对象吗?我一下子怔住了。弟弟说:姐,喜欢的不一定适合结婚,可能谈恋爱的时候怪好,结婚就不一定了。咱爸就看他老实,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多相处就好了。
想了想我说,喜欢不喜欢我也不知道,但是他家庭氛围挺好的,没有那么多事,很和谐。
弟弟说:这样不也挺好的,家里事少。
我说:他大概是真的老实,也不会哄女孩子开心,也没什么兴趣爱好,休息就在家哪也不去,有点无聊。
弟弟说:所以我才叫你们一起出去玩啊!
可是他出不去啊!得上班!
朋友说,你也多体谅一下人家,工作性质在那。那也没忙到一天都没时间聊天,就晚上聊几句吧!生气!

我想要出去玩,这个念头最近开始疯长。

有没有好看的书,好吃的店,好玩的景点。
来推荐一下啊!

不要随便和别人交心,多的是等着看你笑话的人。🔒

毒鸡汤多喝几碗就好了,喝多了百毒不侵。

下面摘自于朋友圈:

别总因为迁就别人就委屈自己,弯腰的时间久了,会让人觉得,你不重要。

好的爱情,永远是两个人的努力,而不是一个人的委曲求全。

“你长大了要嫁一个对你好的人,疼你疼到骨子里,宠你宠到天上,忠诚对你”
“那我可不可以让他背我上9楼,让他给我买城东的河粉,城西的酸菜粉,城南的糯米糍粑,城北的寿司呢”
“只要他爱你,甘愿俯首称臣”

其实爱情里处得好不好,标准就两个字:不累。
因为,对的人,不会让你觉得累。

酒精和运动是终极百忧解。

安全感就是我心甘情愿地全心信任你,同时你毫无保留忠诚地珍惜我的信任。

Please do not let the bitterness of  the world take away your sweetness.(请不要让这世上的苦难夺去你的甜蜜。)

评论(2)

热度(4)